close

鎗槍!又來發文了XD

其實是迫不及待想先放上來,因為決定了要連畫好兩張再一起投稿(ゝ∀・)
00000001(1).JPG  


現在發文的話應該要算昨天了...

把"赤"色的畫好囉~*

不過其實這張算拖了好幾天....

(主要還是惰性...還有分心...❁A❁)

要說進度的話其實大大落後了吶....(還有五張......)


不過還是先來談談這次的畫好了~


紅色想表現出一種力量,

不過這種力量不單只是物理上的氣力、肌力等,

比較偏向於精神上的能量,像大地之母的感覺吧...

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傳達到了?


話說本來想畫出一片麥田的,不過看來我功力還是不夠......>A<

顏色疊著疊著怕最後悶死了,最後乾脆改為草的型態,

麥穗就.......(簡單來說是出不來了...嗚嗚)

麥田...想象徵生生不息的大地啊(遠望)

樹的部分其實也比較不滿意...進步的空間還很多,不過這次姑且先如此吧!


然後我還滿喜歡這種紅加藍的配色(≧∀≦)

因為在古典畫作理(像拉斐爾~)的人物服裝常出現像這樣的配色,

真的挺不錯的呢(´∀ˋ)

 

弟說他比較喜歡這張..是因為有獅子嗎?(0ⓧ0)

 


 

接下來沒意外的話是"藍"。


還有得拼呢...(汗)




*其實這次發文是還有一件想和阿舞商討的事~

最近想到之後的CWT報名以及印刷時的相關問題,有一個分工的提議~

就是阿舞負責CWT報名事項,我則因為之後會待在台北找廠商比較方便,

所以我負責廠商接洽和印刷等等問題,這樣OK嗎?

(而排版方面則各自先處理好再統整起來~)

如果還有細項沒有想到的或者阿舞有其他提議再一起討論吧~

那就靜待佳音囉~(o゚ω゚o)

 

隨文附上一個可愛實用的網站~

http://kaomozi.moo.jp/kao1.html

最近大雄給我的XD

在這裡先不說,阿舞可以自己點進去看看喔~

(或者你早就已經知道了!!XD)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忍不住歡呼:

"7-11ibon真是太愛你了XDD"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1予選2011海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的小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