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  

萬聖節快樂!!!不給糖就搗蛋!!!!(嘎嘎亂吼)

 

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完成了嗚嗚嗚嗚嗚(亞伯特--)

在上班的地方打草稿真的不是件好事,超擔心被看到的(躲)

昨天也畫到很晚,有一種向著世界盡頭奔跑的感覺,怎麼樣都跑不完TAT

這只是一個突發的妄想,想著想著就像滾雪球一樣,超大顆擋在我的趕稿路上OAQ

我只好放下年曆(欸),先衝一發的結果就是,拖稿然後印表機大任性!!!

它也要過萬聖節的樣子TAT...

誰教我怎麼餵它吃糖啊?(重點錯)

基本上每個角色的感覺我都很喜歡(真不好意思:$)但我覺得健人似乎變成傑尼斯系的美少年讓我好意外...

默默的在後面成長了這傢伙OAO!

至於瓶,就當他是跟外星人交換身分好了,太爽朗了超不習慣(欸欸)

希望大家會喜歡:D請餵我吃糖(張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的小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