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完成了(淚灑)ˇˇˇ

 

以下請看(好害羞哇///)

按照完成順序OWO↓

003.jpg  

這是12月的,代表植物是風信子~

哈自己講不太好意思,描線有小小跟慕夏看齊這樣O///O

代表顏色是紫色唷ˇˇˇˇ

 

001.jpg  

這是10月份~代表植物是波斯菊,色調是淺藍...ˇ

這張真的拖很久,上色順序也七顛八倒的,好像在紀錄我很混亂的心情下完成的。

顏色上似乎沒有達到我一開始想的樣子,但也做了一些重要的嘗試跟練習...比如說修補我的染色失敗之類的(灑淚)

指甲顏色我一度覺得很酷炫...明明就是想一個田園風格的少女說(也差太多)

中間還卡到萬聖節賀圖,真是多彩多姿的一張哈...(欸)

 

001.jpg  

堪稱是光速完稿...請不要扁我呀呀呀(竄逃)

這是9月份,代表植物是香水矢車菊,猜猜在哪裡?(猜中沒獎品!)

這要聽我解釋一下,代表色是淺灰嘛~就想說來個灰階試試(敢說你沒偷懶?!)

感覺效果還蠻好玩的ˇˇˇˇ

很滿意表情(羞赧),有沒有給你幸福的感覺呢?(想破我的頭了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的小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